400°油热式真空高温压机

400°油热式真空高温压机

超高温实验室真空压合机,热板使用特殊钢板,使机台在400°C运转时不会软化变形,并经过多道加工研磨,无论平坦度或平行度针对单一热板检测皆可达到± 0.015mm/m的高精度,且温度公差可控制在± 1.5°C内。

更多
复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压合机

复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压合机

本设备针对碳复合材料成型所开发之真空压合机

更多

活全機器公司简介

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真空压合机, 切张机, 复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压合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8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快压机, 压合机, 真空压合机, 胶流量测试机, 铜箔切张机, 分条切张机, PCB压合机, 实验压合机, 超高温压合机, 冷热压机, 复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压合机制造经验,活全機器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TPCA 2023台湾电路板协会

2023/10/25-27 活全機器
L1228 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指导
L1228 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指导

台湾电路板产业的发展历程已超过40年,并在2010年海内外产值产量已经站上世界第一,长年以来台商的生产技术与产品品质对全球电子产品市场的贡献有目共睹。为了凝聚台湾电路板产业的力量,在筹备会人员的大力奔走下,协会的雏形终于有了定案,这个首次由同业间主动发起、结合全国数百家厂商力量的『台湾电路板协会』(Taiwan Printed Circuit Association)才得以在1998年3月正式成立。TPCA 的成立象征了国内电路板产业的团结一致,将各种资源做最充分的整合、发挥,以提升整体产业竞争力,与台湾电路板产业共同迈向另一个新纪元!

Exhibition Details

展会日期: 2023年10月25至10月27日
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主办单位: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

您可以从的官方网站查看详细信息TPCA 2023台湾电路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