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油熱式真空高溫壓機

400°油熱式真空高溫壓機

超高溫實驗室真空壓合機,熱板使用特殊鋼板,使機台在400°C運轉時不會軟化變形,並經過多道加工研磨,無論平坦度或平行度針對單一熱板檢測皆可達到± 0.015mm/m的高精度,且溫度公差可控制在± 1.5°C內。

更多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

本設備針對碳複合材料成型所開發之真空壓合機

更多

活全機器公司簡介

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真空壓合機, 切張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快壓機, 壓合機, 真空壓合機, 膠流量測試機, 銅箔切張機, 分條切張機, PCB壓合機, 實驗壓合機, 超高溫壓合機, 冷熱壓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製造經驗, 活全機器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TPCA 2020台灣電路板協會

2020/10/21-23 活全機器
M1219 歡迎各位嘉賓蒞臨指導
M1219 歡迎各位嘉賓蒞臨指導

台灣電路板產業的發展歷程已超過40年,並在2010年海內外產值產量已經站上世界第一,長年以來台商的生產技術與產品品質對全球電子產品市場的貢獻有目共睹。為了凝聚台灣電路板產業的力量,在籌備會人員的大力奔走下,協會的雛形終於有了定案,這個首次由同業間主動發起、結合全國數百家廠商力量的『台灣電路板協會』(Taiwan Printed Circuit Association)才得以在1998年3月正式成立。TPCA 的成立象徵了國內電路板產業的團結一致,將各種資源做最充分的整合、發揮,以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與台灣電路板產業共同邁向另一個新紀元!

Exhibition Details

展會日期:2020年10月21至10月23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主辦單位:台灣電路板協會 (TPCA)

您可以從的官方網站查看詳細信息 TPCA 2020台灣電路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