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油熱式真空高溫壓機

400°油熱式真空高溫壓機

超高溫實驗室真空壓合機,熱板使用特殊鋼板,使機台在400°C運轉時不會軟化變形,並經過多道加工研磨,無論平坦度或平行度針對單一熱板檢測皆可達到± 0.015mm/m的高精度,且溫度公差可控制在± 1.5°C內。

更多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

本設備針對碳複合材料成型所開發之真空壓合機

更多

活全機器公司簡介

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真空壓合機, 切張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快壓機, 壓合機, 真空壓合機, 膠流量測試機, 銅箔切張機, 分條切張機, PCB壓合機, 實驗壓合機, 超高溫壓合機, 冷熱壓機, 複合材料成型用真空壓合機製造經驗, 活全機器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公司簡介

關於活全

活全公司成立於1988年6月,於1994年08月更名為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便於海外業務之進行。

公司業務一日千里,機器產品銷售遍及瑞士、德國、美國、日本、俄羅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義大利、泰國、香港及中國大陸等。

活全,英文名為VIGOR,其名為充滿了精神與無窮活力之意思,中文名為活全,全為泉之諧音,其意為生命活力之泉源,活全公司以此為名,願生生不息,永遠充滿精神與活力,熱誠為電路板業及工業界服務,我們承諾。

經營理念

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願以其產品在品質、創新、價格、交貨期、特有的競爭力,熱誠為電路板業提供 『高效率高品質』 服務。

公司營業項目

活全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專業生產電路板機器之廠商。
主要產品:
  1. 多層板〈硬板、軟板〉之真空壓合機。
  2. 電腦自動分條切張機及其週邊設備。
  3. 橡膠射出成型機。

工廠目前狀況

  1. 廠房面積:6000m² (64586呎)
  2. 工作人員:共75人 (台灣63人、大陸12人)
  3. 產品項目:
    • 多層板之電腦真空壓合機 (大陸與台灣市場市佔率50 ~ 55%以上)
    • 電腦自動分條切張機 (亞洲市場市佔率70 ~ 75%以上)
    • 樣品及測試小型層壓機
    • 膠流量測試機
    • 膠化試驗機
    • 複合材料成型機


在更大的地圖上